關於我們

發佈日期:2019/8/21 | 點閱次數:18029

公益平臺 讓公益創造更美好的城市未來
 
        基於珍惜資源避免社會愛心重疊,並將資源運用達到最大效益,市長黃偉哲積極推動整合社會資源,結合各慈善夥伴愛心捐款及物資,創立具公信力之公益平臺,並自2019年12月正式上線。運作至今已獲得各善心企業與慈善單位熱烈回響。

       為進一步擴大服務支持弱勢族群,公益平臺於2020年11月進行改版,除原有的捐贈資源登錄功能外,再新增包含公益捐款、實物捐輸、弱勢資助、自立家園、福利支持及愛心通報等6大功能,使會員可更全面性地就弱勢個案或社福計畫等提供協助,增加捐贈管道,使民間社福資源發揮更大效用。

       公益平臺對於各界捐贈資源皆有完整的管理制度,無論是捐贈現金或物資皆開立捐贈收據並定期公開徵信,會員所捐助的每一份資源都會確實運用在需求上。此外,公益平臺也有設置專責的管理人力,會員對於弱勢個案或社福計畫的協助,也都有社工專責管控每項資源。

       秉持黃偉哲市長「做得更好,過得更好」的施政理念,臺南市公益平臺誠摯邀請還沒加入會員的財團法人、社團法人、宗教團體及企業等單位,一起加入會員,共襄盛舉做公益,藉由串連彼此的愛心,讓善的循環產生更多正面的力量,讓公益創造更友善美好的府城。

06-2995686

電子郵件:tainanriplatform@gmail.com